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丰台拆除22块“一日游”假站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2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晓晨 通讯员 刘海东) 从上周末开始,丰台区开展非法“一日游”站牌专项整治工作,记者近日从丰台区2008环境办获悉,目前共拆除22块非法“一日游”假站牌。

  据了解,这些假站牌有的安放在公交站牌旁边,有的设置在人流密集的商厦门前,更有部分站牌就绑在了电线杆上。丰台区此次取缔四环路沿线非法设置的假站牌12块;三环路沿线、广安路电力医院门前、爱华大厦门前的假站牌10块。

  市运输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原“游”字头线路已停运,目前市民在公交车站或其他地区路边所能看到的“一日游”站牌都是非法假站牌,去景点游玩应选择在集散中心统一发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