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误传 皇马正式放弃小贝真相 谈判还要持续两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1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北京时间昨晚,一条“皇马正式宣布放弃和小贝续约”的消息震动了整个国际足坛。不过,就在几个小时后的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贝克汉姆的发言人西蒙·奥里维拉出面辟谣,表示贝克汉姆和皇马的续约谈判还在进行中,爆出这条新闻的意大利媒体曲解了皇马俱乐部体育经理米贾托维奇的原话。之后,皇马俱乐部也证实了小贝发言人的话才是事实的真相。

  不过综合各种情况来看,尽管双方的谈判还将继续,但小贝最终和皇马续约的可能性很小。

  答非所问造假新闻

  本周是贝克汉姆和

皇马续约谈判的时间,因此关于小贝是否会继续留在皇马成为媒体最关心的话题。结果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率先爆出新闻,皇马体育经理米贾托维奇在接受他们电话采访时表示“贝克汉姆将离开我们。我们不会与他续约。”很快这条爆炸性新闻成为了很多媒体的体育头条。

  但这并非是事实的真相。很快贝克汉姆的一位发言人西蒙·奥里维拉出来澄清事实,“我已经同皇马俱乐部谈到了此事,他们告诉我,米贾托维奇的话被曲解了。”西蒙·奥里维拉还补充道:“皇马已经把一份合同摆到了桌面上,我们将在未来48小时内开会讨论续约。”

  皇马俱乐部也证实,米贾托维奇的话被误传。皇马通信主管加斯帕·罗塞蒂说:“米贾托维奇只不过阐明了一个事实,我们尚未与贝克汉姆完成续约,他并没有说我们不打算与贝克汉姆续约,因为谈判还将在未来数天继续进行。任何人从中了解到的其他信息都是错误的。”

  为此有媒体还专门重新听了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皇马体育经理的电话录音。当时记者问:“贝克汉姆将同皇马续约吗?”米贾托维奇却听成了贝克汉姆与皇马续约了没有,“不……不。贝克汉姆还没有完成续约。”他的回答在提问的记者听来就成了,“不,贝克汉姆不会续约。”原来皇马经理的话就是这样被曲解和误会的。

  续约前景不容乐观

  现在,皇马将不与贝克汉姆续约的消息被证实为是一个误会。小贝与皇马的续约谈判仍在进行中,在未来两天就能给球迷一个确切的答案了。但这并不意味着贝克汉姆夏天之后能够留在马德里。

  首先是因为主帅卡佩罗明确了不会考虑和小贝续约,对于一支球队来说,主教练的态度往往是决定性的,更何况卡佩罗是出了名的铁帅。只要他还继续留在皇马执教,皇马高层还支持他,那么他的决定完全可以左右贝克汉姆的未来去向。

  另外让皇马头痛的还有小贝续约的薪金条件。正是由于双方分歧过大而造成了小贝至今没有和皇马完成续约,如果贝克汉姆依旧是主力的话,那么降薪的合同也许小贝还会接受。但目前贝克汉姆只有坐冷板凳的份,31岁的他显然不想让自己就这么被荒废掉。因此尽管双方的谈判还将继续,但可以肯定贝克汉姆和皇马续约的可能性不会超过1%。

  至于小贝未来的去向,如果爱钱他完全可以和菲戈一样去西亚淘金;如果听太太维多利亚的话,那么美国大联盟是个不错的决定;当然对于还想好好踢上几年的小贝来说,回英国或者去意大利都可以,至少像纽卡斯尔、

国际米兰都有邀请他加盟的意图。另外准备执教法甲马赛的前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也已经向自己爱徒发出了邀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