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刘炜受伤下场 阿联威风八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19  新闻晚报
□记者金雪旦

  晚报讯 昨天,在现场四千多名球迷的球迷的关注下,上海男篮在当家球星刘炜因伤下场后表现低迷,被广东男篮以98∶65拿下,而广东男篮的易建联则战绩卓越,不但平了联赛最高得分———42分,还拿下13个篮板。

  这是广东队本赛季CBA联赛第二次将主场放在广州。由于两队在实力上并不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因此在开场后,广东队就打出了9∶0的小高潮,到第一节比赛结束广东男篮已经领先10分,其中易建联一人就夺得18分,这恰好是上海男篮本节的总得分。不过,对于上海男篮来说,厄运还刚刚开始。第二节刚开始刘炜就脚踝受伤下场,此后再也没有上场。至此,上海男篮本场比赛的命运已经基本确定,虽然他们曾经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最终,上海男篮以33分的差距败给实力强大的广东男队。

  赛后,对于自己的“不幸”遭遇,刘炜表示有点遗憾,“手刚刚有点热就受伤了,挺郁闷的。其实,刚落后的时候我们都很努力,没有想到自己会受伤。”刘炜说自己如果能够坚持一定还在场上“像个男人一样战斗”,但是“根本就不能跑了”,不过对于自己下场后场上小队员的表现,刘炜认为队员们还在成长当中,有些球处理得还不够理智,还需要慢慢锻炼。

  而对于刘炜的提前下场,上海

男篮主教练李秋平更是觉得惋惜,“今天我们队进攻防守都比较差,第一节不得分,影响到防守,刘炜受伤下场后,其他队员发挥得不理想,状态比较差,有三节比赛得分都没有超过节20分,我们队实力比广东队弱,我们主要通过这场比赛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不过幸运的是,刘炜的伤势并不严重,“现在可以试着走,比刚才好些了。下一场应该可以打吧,我也争取下场就能恢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