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大本会老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09  世界体育周报

  看着活塞队的后卫亨特(因伤休战)戴着红色头箍走进联合中心,大本差点乐出声来,他快步走过去,一把扯下那个头箍,还顺手给了西服笔挺的亨特一拳:“你们肯定是商量好了,一起戴着它来见我。”

  重新见面前,大本有些忐忑:“我们一起拿过总冠军,他们不仅是我的队友,而且是兄弟,我们的感情是一辈子的。”甚至看到活塞诸将在球场上进行训练时,大本有过一丝恍惚:“这不再是我的球队吗?”

  感情归感情,一对上话,就隐隐约约碰出了火星儿。“拉希德,你的酋长队(橄榄球大联盟中的一支球队,是拉希德最喜欢的)被淘汰了,是吗?”大本故意提到拉希德的心头之痛,他已经打定主意要用俏皮话来挑起对手的火气。“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也没示弱,顺手拿起一个头箍给大本套上。赛季刚开始时,大本因为头箍与新队主教练斯基尔斯闹了意见。拉希德此举略有些挑拨之意。

  其后的比赛进行得热烈火爆,但是缺少了点火药味儿,因为活塞差不多下半场就开始歇工了,大本的公牛队顺利取胜。胜利之后,活塞的桑德斯教练不愿多说,他赛前说得已经够多了:“大本在公牛打球也不会改变打法,他的教练也会像我上赛季那样使用大本,干足防守工作,进攻则交由别人完成。”

  去年上半年,为了进攻还是防守,大本与桑德斯多次口角,差一点就撕破了脸皮。这还导致了他出走密歇根湖另一端的“风城”芝加哥。不过,再次相见,他们保持了相当的风度。赛前还拥抱了一下,大本说:“我不可能跑过去和哈珀交谈却对菲利普(桑德斯的名字)置之不理,不管我喜不喜欢他。我很尊重他的为人。”

  赢球之后,大本匆忙洗完澡,然后赶着送别活塞的兄弟们。让他感动的是,活塞助教哈珀特地买了一件公牛队3号的

球衣,请他签名。老友相见总要留下点纪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