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杜锋月底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58  世界体育周报

  在广东队与福建队的比赛中途,离开球场已经将近两个月的杜锋突然出现在了场边。主教练李群表示,杜锋的复出时间有可能会在本月月底。虽然没有确定的归队日期,但李群的话还是让人们多了一丝期待。只不过,月底复出也意味着在1月19日和江苏队的比赛上,杜锋仍然无法参赛。

  在双方比赛进行到第一节后半段的时候,穿着黄色大衣的杜锋悄悄坐到了场边家属席上,动作很快,但杜锋的出现还是吸引了现场观众们的目光,看台上顿时爆发出欢呼声。这段时间,杜锋一直在广州二沙岛运动基地进行恢复训练。养伤两个月,杜锋看上去有些微微发胖,不过好在月底他就可以随着球队进行适应训练了。

  广东队此前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新疆队时,杜锋也曾到场为球队助威,而这次是他受伤后首次出现在

东莞主场。回到主场的杜锋在比赛间隙总会笑眯眯地一一和熟人打着招呼。对于自己的情况,杜锋表示还不错:“现在自己训练感觉还可以,应该很快就能回来了,不过还要看队里的安排。”

  虽然因为膝盖受伤缺席了亚运会,并且至今一直处于养伤阶段,但杜锋在球迷中的支持率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大的影响。在中国篮协刚刚公布的2007年

中韩明星赛球员名单中,杜锋赫然在列,在此次中韩明星赛的投票选举阶段,杜锋获得了13万余票,再次印证了他的巨大号召力。在获知入选之后,杜锋本人表示“应该可以参加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