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NBA镜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46  世界体育周报

  库班二戏马刺

  在6日客场战胜马刺的交锋中,小牛队老板库班的T恤上写有“我想去圣安东尼奥河畔步行街,急不可待”。图中为库班在获胜后和霍华德庆祝。上赛季季后赛中,库班曾称圣安东尼奥著名的河畔步行街(RiverWalk)是“丑陋的、泥浆水”,随后当地政府对河流进行了清淤,库班也捐了1000美元。

  故人重逢

  4日太阳客场挑战猛龙,赛前,猛龙总经理布赖恩·科朗吉洛和马里昂握手寒暄。小科朗吉洛曾任太阳总经理长达11年之久,去年被猛龙挖了墙角。

  无忧“鲨鱼”

  热火战绩一塌糊涂,养伤中的奥尼尔却颇有雅兴,7日他在洛杉矶观看了塞缪尔·彼得和詹姆斯·托尼之间的WBC重量级

拳王大战。坐在他旁边的就是美国另一个著名的胖子——胖子乔(FatJoe),美国嬉哈音乐的排头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