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广东宏远主场轻取上海 易建联平职业生涯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26  中国新闻网

  

广东宏远主场轻取上海易建联平职业生涯最高分

  资料图片:图为中国队高大中锋易建联篮下防守。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42分!再加13个篮板球。这是易建联在10日晚

广东宏远队与上海汇中队的比赛中交出的答卷。广东队以98∶65大胜对手,轻取四连胜。

  广东队开场后打得顺风顺水,9∶0的小高潮迫使上海队不得不叫了暂停。易建联和外援积臣的“双塔”组合令上海队的内线防守倍感吃力。首节结束,广东队领先10分,其中,易建联一人就夺得18分,这也是上海队首节的得分总和。

  广东队在第二节命中率有所下降,给了上海队追分的机会。但上海队却遭到重创,当家后卫刘炜在一次突破中扭伤脚踝下场。广东队领先13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广东队连得11分,很快打出一个20∶4的得分高潮。易建联“手热得发烫”,不论是内线强攻,还是后仰中投,几乎是出手就有,双方比分差距逐渐被拉大到30分以上。

  在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3分多钟时,易建联取得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四十二分,这也平了他职业生涯单场的最高得分。

  本场比赛过后,易建联将作为深圳申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形象代表前往

意大利,将会缺席接下来的几场比赛。

  (来源:新华社 作者:贾文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