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热身赛AC米兰狂扫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AC米兰客场与比尔基尔卡拉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较量,AC米兰5∶0狂扫弱旅。

  比尔基尔卡拉队是马耳他联赛的冠军,但在强大的AC米兰面前,全场比赛都处于被动之中。第32分钟,皮尔洛长传,奥利维拉首开纪录。下半时,安切洛蒂作出调整,改用433阵型,这套阵容显示出强大的攻击力,第65分钟,博列洛左路传中,因扎吉射门被扑出,西多夫补射扩大比分。第70分钟,法瓦利远射将比分改写为3∶0。第79分钟,博列洛再次助攻,因扎吉破网。补时阶段,因扎吉梅开二度,最终AC米兰大胜弱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