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汉斯男篮客场不敌吉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布兰顿因伤下场,汉斯客场不敌吉林。昨晚,汉斯男篮客场以104∶113不敌吉林。比赛中,布兰顿遭对手暗算,终场前8分钟被迫下场。吉林队全场投中13个三分球。

  客场挑战吉林,布兰顿、李萌联手内线发威,比赛开局,汉斯一度与对手难分高低。但此后较量,巴巴卡连续篮下强攻得手,杜江外线接连远投中的。首节较量,吉林队32∶29先声夺人。杜江、王博内外开花,第二节伊始,吉林队46∶36扩大优势。布兰顿、代勇里冲外投,莱斯、杜江也是内外开花,半场结束时,吉林队62∶51领先。前两节较量,吉林队的三分球就达到17投9中。汉斯队则为9投1中,仅在这一项上就输给了对手24分。

  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汉斯

男篮第三节放手一搏。刘久龙连续4次快攻得手,布兰顿、代勇接连三分中的,凭借一波24∶11的得分高潮,第三节结束前3分钟,汉斯队顽强以75∶73将比分反超。杜江外线连投连中,吉林队随后还以一波11∶3的高潮,三节战罢,汉斯队78∶84继续落后。

  最后12分钟角逐,何奔、布兰顿联手抢分,汉斯开始发起绝地反击。但本节开打仅4分钟,布兰顿在一次上篮时,被吉林队员从空中拽下,重重摔倒在地后手臂失去感觉,王立彬只能无奈将他换下。缺少了队中头号得分手,汉斯男篮最终只能无奈地咽下失利的苦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