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李玮峰近期不会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虽然不久前李玮峰专程前往昆明向国家队“负荆请罪”,但他近期重返国家队的可能性并不大。

  国家队给予李玮峰的罚期到去年年底。李玮峰前几天前往昆明与主帅朱广沪和领队蔚少辉进行了沟通,李玮峰希望国家队能够给他回归的机会,朱广沪当然希望李玮峰能助自己一臂之力,但他也同时表达了李玮峰能否回归还要看他的表现以及自己认错的态度,当然还要看足协领导的意思。蔚少辉也同样要求李玮峰要真正认识到自己的真正问题所在,能否重回国家队同样要看他的认错态度。

  据了解,国家队对于李玮峰的回归之所以态度并不积极,原因还是他对自己问题的认识并不深刻。此前,国家队之所以将李玮峰除名并撤消他的队长职务,一是因为他在一年半的比赛中接连吃到红牌,给球队造成了损失,还有就是他在近几年内训练和比赛态度不认真。而且每当李玮峰出现问题时,他的一位所谓的经纪人总会主动与媒体沟通,发一些为李玮峰说话的公开信和通稿,这种做法也引起了足协的不满。

  一位内部人士表示,虽然李玮峰的“刑期”已满,但这并不能说他就能马上回到国家队。“对于李玮峰来说,他现在首先要做的就是摆正自己的位置,首先要参加好

申花队的冬训,只有他在三月份开始的联赛中表现还算可以的话,他才有希望重新回到国家队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