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野兽咆哮红军蒙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2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在主场四天内第二次被阿森纳击败,在安菲尔德77年来第一次被对手攻入6球,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中,利物浦遭遇了世纪大溃败,比分是3:6。同样的时间,同样是出战杯赛,国际米兰客场2:0击败恩波利后,将国内赛事的连胜纪录增加至13场。

  3天前,

利物浦在足总杯第3轮比赛中1:3输给阿森纳被淘汰出局。此番对垒,两队在首发阵容中均更换了9名球员,而阿森纳的首发11人中有6名球员不足20岁。效率决定了比赛的进程,阿森纳全场8次射门,7次打在门框以内,6次得分;而利物浦在17次射门,11次射在门框内的情况下,只收获了3粒进球。错失点球机会的巴普蒂斯塔大放异彩、独中四元,19岁的喀麦隆中场亚历山大·宋和已经加盟阿森纳8年多的23岁法国球员阿利亚迭雷各入一球;利物浦的3粒进球分别来自福勒、杰拉德和海皮亚。阿森纳将在联赛杯半决赛中迎战热刺。

  本赛季至今,“红军”在英超、足总杯、联赛杯中与“枪手”三度交手全部告负;这场失利还是利物浦历史上第三次在主场被灌6球,上次惨败还要追溯到1930年4月19日,当时他们0:6被桑德兰羞辱。利物浦祸不单行,马克·冈萨雷斯和路易斯·加西亚本场比赛受了重伤,需要休养多长时间还未确定。

  此外,在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角逐中,

国际米兰客场2:0击败恩波利。第71分钟,伊布巧妙将球直传到禁区左侧,阿德在门前10米处吊射,皮球越过门将巴西飞入大门,这是阿德近三场比赛(包含一场热身赛)攻入的第4球。补时阶段,马里亚诺·冈萨雷斯左路传中,科尔多瓦在门前5米处头球建功。手握两个客场进球的卫冕冠军晋级4强已经基本没有悬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