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皇马正式宣布不与小贝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2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北京时间昨天,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竞技部主管米亚托维奇正式对媒体宣布:皇马将不会与贝克汉姆续约。这意味着小贝将在今年6月与皇马的合同期满后离开伯纳乌。

  米亚托维奇表示:“贝克汉姆将离开皇马,我们不会再与他续约了。”现年31岁的前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在2003年从曼联转会皇马。有消息称,目前意大利和美国都有球队想引进小贝。

  此外,刚刚宣布在夏季引进菲戈的沙特伊蒂哈德队日前通过中间人跟罗纳尔多取得了联系。沙特人许诺一旦罗纳尔多决定加盟,他得到的年薪肯定会超过菲戈的450万欧元,而皇马也可以从中得到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罗纳尔多合同2008年到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