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塞恩斯再夺赛段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2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达喀尔拉力赛昨天进入第五日的争夺,在汽车组比赛中,西班牙名将塞恩斯以3小时36分39秒的成绩夺得第5赛段冠军。

  昨天的比赛从奎尔扎扎特出发,终点设在坦坦,全程768公里,其中特殊赛段325公里,该赛段是本届赛事第二长的赛段。大众车队的塞恩斯在本届比赛中第二次成为赛段之王;三菱车队的法国车手彼德汉塞尔仅以30秒的微弱劣势位列第二;获得赛段季军的是另一位大众车手德维利斯,他的成绩是3小时38分20秒。刘斌以4小时45分56秒完成了第5赛段的比赛,暂列该赛段第58名。前一个赛段在终点关闭前最后一刻抵达的老将卢宁军本赛段的成绩是5小时42分07秒,暂列本赛段第104位。

  在汽车组总成绩方面,大众车队的车手塞恩斯、德维利斯和索萨仍然霸占着前三席,但三菱车手

罗马已经缩小了与他们的差距,目前,塞恩斯仅仅领先暂列第四位的罗马16分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