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告别皇马 小贝6月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22  法制晚报

  今天凌晨 俱乐部体育主管米亚托维奇表示 本赛季结束后 将不会与他续约

  告别皇马 小贝6月说再见

  在皇马四年间年薪就挣了2000万英镑 并且还有很多商业赞助 未来有可能去国米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季飞)“我们将不会和贝克汉姆续约,他将在今年6月本赛季结束后和我们说再见。”今天凌晨,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体育主管米亚托维奇公开对外宣布。这意味着,贝克汉姆最终未能摆脱俱乐部的清洗计划。

  在此之前,

皇马主帅卡佩罗曾表示,将竭力在2007年1月份内将罗纳尔多和卡萨诺送走、为贝克汉姆在合同期满前找到新东家,小贝与皇马的合同到期日为今年6月。同时,九名球员上了主教练卡佩罗的清洗黑名单。

  在卡佩罗宣布清洗队员之后,皇马俱乐部公开对外宣布了俱乐部的一些决定:“对于皇马俱乐部来说,我们正经历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比赛的成绩就是一切。我们必须做出一些重要的决定,因此我们现在必须改变。”

  相关新闻

  小贝揽财从皇马开始

  2003年,贝克汉姆与皇马签约四年,其年薪约为500万英镑。满打满算,四年光年薪他就挣了2000万英镑。不过,小贝所获得的钱财不只来源于年薪。

  根据英国媒体估算,凭借他自己的商业价值,贝克汉姆每年在商业领域的创收是他年薪的两到三倍之多。据不完全统计,小贝2004年总收入为2240万欧元,2005年广告收入1840万欧元,而2006年广告收入就达到了1900万英镑。

  小贝的赚钱高潮应该从皇马生涯开始,但现在与皇马“分手”也不排除经济上的纠纷。小贝认为,如果续约,俱乐部应该归还他50%的肖像权,而俱乐部显然对这50%的肖像权所创造的财富不想放手。

  文/记者 季飞

  去向猜想

  国际米兰占得先机

  小贝今年6月底就要离开皇马,这一下成为国际足坛关注的焦点。目前,最有可能得到小贝的当属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国米在给小贝提出的待遇中表明,贝克汉姆自己拥有100%的肖像权。

  大多数

曼联球迷更希望看到这位昔日英格兰队长回到曼联,但小贝与老帅弗格森的旧怨很难让他走回头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