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杜伊一到 国奥立马就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8  法制晚报

  今晨指挥队伍战胜法甲球队

  杜伊一到 国奥立马就赢球

  本报讯(记者 张英)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时20分,杜伊指挥国奥队取得了欧洲拉练的第一场胜仗。2比1,国奥队在第二场热身赛中逆转了法甲的尼斯队,这为正经受流感困扰的国奥队带来了一丝喜气。

  本场比赛,尼斯队派出的是以6名一队队员加5名后备役队员组成的混合队。结果,尼斯队先下一城,凭借第75分钟李微的一记任意球以及两分钟后王晓龙的破门,国奥最终以2比1逆转尼斯队,取得了赴欧洲拉练的首场胜利。

  这是杜伊抵达后指挥的第一场比赛。由于感冒,依旧有多名国奥队员没有随队前往比赛地,杜伊只带了18名队员前往。

  接下来,国奥队将休战几天,他们将在马赛继续调整。1月16日,国奥将迎来赴欧洲拉练的第三个对手,法国

乙级联赛的阿尔菲斯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