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野蛮妻子”长期殴打 助攻王基德要离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三洲)“飞人”乔丹刚刚离婚不久,昨日NBA又爆出一起巨星离婚新闻——联盟前“助攻王”、网队全明星后卫贾森·基德向当地法院提交离婚申请,这意味着他与知名电视主持人乔玛娜10年婚姻即将破裂。令人惊奇的是,基德的离婚主要理由是不堪妻子常年对自己的殴打。

  身高1.92米,体重达到96公斤的基德在离婚申请中控告妻子乔玛娜在过去的几年中情绪失控,经常对自己进行踢踹和击打,此外还不停地怒吼并经常在屋子内朝自己扔东西进行攻击。除了对妻子进行以上控告外,基德还表示乔玛娜曾经在他的汽车里安装跟踪装置,对自己进行监控而侵犯了自己的人身自由。基德还控告乔玛娜经常骚扰自己的训练师、朋友和家人。

  不管基德的离婚理由成立不成立,一个存在的事实是六年前基德在太阳效力的时候就和妻子发生过打架事件。当时乔玛娜向警方举报说基德殴打她,基德被逮捕并罚款200美元,最后被强迫接受情绪控制训练。

  

“野蛮妻子”长期殴打助攻王基德要离婚

  基德的妻子看上去像悍妇吗?

  ■新闻链接

  基德曾因殴打妻子被捕

  2001年1月基德曾经被美国警方拘捕,原因是他一言不合,就将妻子打得鼻青脸肿。

  时年27岁的基德是NBA出名的“纯洁公民”,当时却一时糊涂,犯下大错。据警察局发言人华纳先生透露,基德与妻子乔玛娜在事发之前整整吵了一天,最后在喂他们两岁的儿子时又发生激烈的争执,气急败坏的基德竟然对柔弱的妻子大打出手。这位人高马大的篮球队员把妻子的嘴打肿了,鲜血从口中流出。闻讯赶来的警察清楚地看到了这一幕,并把她的伤势记录在案。愧疚的基德自知难逃罪责,承认了殴打妻子的罪行,并且毫无抵抗地接受了逮捕。他按了手印,照了相,还在监狱的单人牢房里蹲了一会儿,在保证法院随传随到的情况下才被暂时释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