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申花不同意租借孙祥留洋难度加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只同意直接转会,转会费用应该在120万欧元,这便是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态度。针对埃因霍温欲租借孙祥一事,上海申花俱乐部昨天下午在其官方网站做出正式声明。

  上周,郑智以租借方式加盟英超。本周,荷甲劲旅埃因霍温正式向上海申花发出传真,希望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孙祥。孙祥本人则通过媒体表达了强烈的留洋愿望,目前孙祥正随国家队训练。上个月孙祥曾到埃因霍温俱乐部进行了短暂试训,当时上海申花俱乐部对孙祥的留洋非常支持,但在本周收到埃因霍温的传真后,上海申花俱乐部则没有立即表态,孙祥与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沟通也不顺畅。昨天下午,上海申花俱乐部对此事正式发表了官方声明,申花俱乐部表达了三点意思,其中最重要的一点便是“只同意直接转会的方式,身价应该在120万欧元。”

  如果上海

申花俱乐部坚持自己的声明,那么孙祥加盟荷甲的希望并不大。首先,孙祥作为一名成年球员,又没有参加过
世界杯
这样的大赛,埃因霍温很难接受120万欧元的身价。其次,孙祥只在埃因霍温试训过不到一周时间,直接转会的方式显然风险很大,这种转会方式埃因霍温接受的可能性也不会太大。当然孙祥加盟埃因霍温的路子并没有被堵死,埃因霍温当年引进朴智星和李荣杓两位韩国球员尝到了甜头,这也是他们希望引进孙祥的一大原因,因此埃因霍温不会轻易对孙祥说不。如果孙祥出国意志坚决,申花俱乐部在转会费方面能作出让步,那么孙祥便有望加盟埃因霍温。记者郝福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