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可能13日上演英超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被租借到英超查尔顿队的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8日和查尔顿队的一线队员进行了第一次合练。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陪同郑智在查尔顿队的经纪人高琪,近来尽管忙碌但心情很好的高琪笑着对记者说:“现在的情况是一切都不错”。对于郑智能否在13日查尔顿队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队的比赛中出场,高琪谨慎地表示,可能性极大。

  据了解,郑智在第一次和队友的合练中表现很好,不仅为马库斯•本特和霍兰各送出一次助攻,还自己打入了一粒精彩的进球。而这几天当地的媒体和查尔顿俱乐部队官方网站也对郑智的到来进行了详细的报道和分析。

  高琪向记者透露,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郑智将身披9号

球衣,这个号码在查尔顿有着很重要的含义,同时也和郑智在中国国家队的号码相同。但正式确定还要在周四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

  关于13日的比赛郑智能否上场的问题,高琪说,这是主教练的事情,他本人和郑智现在不可能知道。但他在分析可能性时说,本赛季查尔顿队在老帅走了之后,成绩有很大的下滑。现在的每场比赛都很关键。郑智刚刚来到球队,如果让他首发打主力,恐怕哪个教练都不会这么做。但让他在比赛的某个时段替补上场的这种可能性极大,毕竟这场比赛是主场,俱乐部会让新加盟的球员上场和主场球迷见面。当然还有另外的条件,那就是主教练的态度和郑智本人在今后两天的训练中状态如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