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队拉练第一战浐灞小将替补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奥队进行了赴欧洲拉练的第一场热身比赛,西安浐灞队的于海、万厚良、郑涛三名小将都获得了出场机会。

  与国奥队比赛的是一支法国丙级球队,比赛以0∶0结束,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并未指挥比赛。由于只是一场教学比赛,因此国奥队并未派出最强阵容。李微、王晓龙、杨旭、吕征四名国奥新人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西安浐灞队的三名小将则坐在替补席上。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后,出于考察队员的目的,国奥队换了六名队员,其中包括万厚良、于海和郑涛三名浐灞小将,与浐灞三小将同时替补上场的还有代钦华、赵铭和肖智。虽然没有获得欧洲拉练的第一场比赛胜利,但令人欣慰的是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与他的两位同胞助手在赛后已经与国奥队会合。有了杜伊科维奇的指导,国奥队的欧洲拉练才算正式开始。国奥队第二场比赛的对手为法甲球队尼斯,这场比赛将由杜伊科维奇亲自指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