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大比分溃败李秋平狠批防守 李群:阿联要保持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1  中国体育报

  33分的差额,又是一场大“屠杀”!广东宏远队在客场输给八一队后,重新振作,连赢4场。从2002—2003赛季开始,广东宏远对上海汇中保持12连胜,场均赢27分。面对又一场大比分的溃败,上海汇中队主教练李秋平赛后坦言,“本场比赛,我们的攻防都打得非常差,从整体上组织和队员心态调节都发挥不好。”

  李秋平很失望地表示,本场比赛是上海队本赛季开赛以来打得最差的一场。糟糕的防守、外援奥克萨发挥不佳以及刘炜的受伤下场使得全场处于被动。“我们的球打得很闷,篮板、投篮命中率都不高,希望我们能及时调整,把后面的比赛打好。”对于上海队来说,本赛季的最大目标显然就是进季后赛。

  相比而言,李群和易建联赛后则显得比较开心。李群满意地说:“队员在比赛中发挥比较好,特别是防守做得很成功。美中不足的是今天队伍的失误多了一点。”李群还希望队伍以后在兼顾防守的同时能打好快攻。

  今天最高兴的当数易建联。他在篮下几乎无所不能,得分如探囊取物,继上赛季与

东莞新世纪一战得到42分后,本场比赛再次平了他的得分纪录。不过易建联将这些归功于全队良好的发挥。明天,易建联将作为深圳申办世界大运会形象大使前往
意大利
,缺席三场比赛。“我缺席三场,杜锋受伤,目前我们队伍算是阵容不整吧,但我相信全队的实力和努力,等我回来后我将会打好与江苏队的比赛。”

  “阿联今天表现非常好,希望他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李群也对易建联赞不绝口。今年易建联在CBA的比赛可谓打一场少一场了,易建联向记者袒露去NBA之前最大的心愿就是:“CBA总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