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刘斌:成绩不算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1  中国体育报

  今天的天气非常好,没有什么风。但路上扬起的灰尘很厉害,超车很困难。从成绩看我今天跑得不算太理想,大概跑到200公里时,在河沟里面撞到了一块大石头,车子有点损伤。虽然继续开下去没问题,但我们觉得有必要更换一下零件,为此耽搁了半个多小时。总之,在沙漠我觉得还是挺顺利的。

  车辆的损伤现在正在做检查,我相信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只不过排名往后掉了几位。明天的发车位会比较靠后,相对来说就会辛苦一点。现在已经是晚上了,有一个组委会的餐厅,大家都在那儿吃饭。虽然在摩洛哥跑了两天,但我还没有机会去尝试一下摩洛哥的风味小吃。在法国训练时我的教练冯特内告诉我千万不要吃外面的东西,怕吃坏了肚子,还是安全第一。

  进入沙漠了,今天的赛段可以说是沙漠之门,我的车在沙丘上开起来觉得非常舒服,三菱帕杰罗在沙漠上行驶的性能很棒。今天的赛段主要以戈壁为主,沙漠只有20公里左右。对我来说真正的考验应该是从明天开始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