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基本确定穿上9号球衣 本周有望亮相英超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08  中国新闻网

  

郑智基本确定穿上9号球衣本周有望亮相英超赛场

  11月12日下午16点,08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迎来了其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喀麦隆国奥队。经过90分钟激战,凭借郑智第30分钟的点球破门,国奥1-0战胜对手,杜伊也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中新社发 何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1日电北京日报消息,已加盟英超查尔顿俱乐部的郑智,有望在本周六身披九号

球衣迎来他的英超“处子秀”。查尔顿俱乐部透露,将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把郑智介绍给英国媒体。

  据悉,13日查尔顿将在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双方是英超保级区里的“难兄难弟”,这场比赛开始前,俱乐部将把郑智介绍给主场球迷。虽然郑智此战未必能首发,但主帅帕杜肯定会给他亮相的机会。

  在昨天的训练中,郑智居然穿上了9号球服。按惯例,这一号码是留给核心球员的。这是否意味着在以后的比赛中,郑智也是9号?郑智说:“一般而言,球员的正式号码和训练号码一致,但也会发生变化,以前曾有过先例。现在俱乐部要求我严格保密这件事,等周四新闻发布会时,俱乐部将正式向外宣布。”不过,俱乐部新闻官已透露,郑智就是9号。(马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