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易建联:破纪录并非我夙愿 19日战江苏我会回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得到42分并且取得胜利,让易建联感到很轻松。今天一早,他就要跟随深圳大运会申办团前往意大利。在临走前,易建联表示:“和江苏队的比赛我会回来的。”

  在比赛结束后,李群对于易建联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他说:“今天我们发挥得比较好,主要是防守方面,只让上海队得到65分。今天的主要不足是失误比较多,我希望队员在这些方面有所提高的,并且能够在兼顾防守的同时把快攻把握好。应该说队员的表现我都比较满意,尤其是阿联的表现非常好,希望他继续保持。”

  而易建联表示:“全队开局防守不错,从开始就掌握了主动,整场比赛我们的节奏很流畅,基本没有断过。在防守上,我们压迫对方比较成功,希望以后的比赛也能如此。”

  对这个42分的成绩,阿联感觉也很开心:“算是第二个42分吧(第一个是在2006年3月和

东莞新世纪的比赛中得到的),因为自己开局比较主动,命中率比较高。现在最大的愿望不是破多少纪录,在CBA没有完成的愿望还是总冠军。”

  而今天,阿联将离开球队将近一周,对于19日和江苏队的比赛他表示:“队里杜锋受伤,人员不齐整,希望把困难考虑得更多一点,但是问题不会很大。19日和江苏的比赛我一定赶回来。”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