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三届扣篮王不参加全明星赛 胡光:把机会让给别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6:10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在昨天的比赛中记者发现,昔日只能老老实实坐在替补席上观战的胡光已经成为了陕西队的主力,昨晚也成为队中6个得分上双球员之一。作为三届CBA全明星赛扣篮大赛的冠军,胡光每次都能带给球迷惊喜,他的成功告诉了很多小个子球员,并非只有2米多的球员才能扣篮,本土球员扣篮并不见得就输给花哨的美国外援。那么今年全明星赛的扣篮大赛中,胡光又将上演怎样惊人的一扣呢?记者的问题抛出后,胡光的回答颇让人感到意外:“今年我不准备参加了!”胡光说,由于每支球队只能推荐一人参加扣篮大赛,今年他准备退出,把机会留给队里的年轻球员,“我们队会推荐刘佳,也很厉害。”扣篮三冠王退出会给今年的扣篮大赛增添更多的悬念,不过无法产生四冠王也不免留下遗憾。“我已经得了三届了,如果拿了第四次,明年还想拿第五次,还是把机会多留给别人吧。”胡光轻松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