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东北虎终获今年首胜 长春球迷:杜江整三分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6:09  长春《城市晚报》

  113比104主场战胜陕西队

  

东北虎终获今年首胜长春球迷:杜江整三分啊(图)

  莱斯状态神勇

  ■记者 韩玉红/报道 吴然/摄

  本报讯 “莱斯好样的!”“杜江,整三分啊!”在吉林球迷痛快的呐喊声中,吉林通钢东北虎终于迎来了2007年的第一场胜利。在昨晚进行的CBA第20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东北虎以113比104战胜陕西汉斯队,走出三连败阴影。巴巴卡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和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莱斯27分和8个篮板也不甘示弱,而突然爆发的杜江疯狂飙进8个三分球拿下了26分。

  上轮在主场18比0的完美开局下被山东队逆转,东北虎郁闷至极。面对仅比东北虎少胜一场的陕西队,东北虎除了取胜别无选择。开场后陕西队并没有给东北虎过多的得分机会,倒是杜江接连命中的三分球极大地打击了对手的士气。

  带着11分的优势,东北虎领先进入下半场。不过陕西队在1号代勇和25号刘久龙的带领下,很快将分差缩小到1分。第三节还剩2分钟时,代勇的一记中投帮助陕西队将比分反超1分。东北虎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除了进攻无路可走。好在对方内线高度不够,巴巴卡和莱斯在第四节牢牢控制住了篮板球。而莱斯在最后5分钟内上演的三次精彩扣篮将现场气氛点燃。久违的胜利终于到来。本轮结束后,东北虎以8胜12负排在积分榜第11位。“这场主要胜在篮板球和防守,篮板球比对方多抢了18个,体现了球队的整体作风,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想给球迷展示的是,这还是一支有朝气有希望的球队。”赛后东北虎主教练张晓春如是说。

  东北虎在赢球的同时,也收到了中国篮协的通报批评,在上轮对山东队的比赛中,对方外援图科与吉林球迷发生言语上的不愉快。吉林个别球迷不理智的行为使得长春赛区被通报,这是大家在今后的主场不愿再看到的一幕。

  在昨日其他场次中,广东98比65上海,

东莞112比117浙江,山东98比95北京,广厦110比88云南,八一123比100福建,新疆103比97辽宁,江苏119比96山西。值得一提的是,江苏队的唐正东不仅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本场比赛他拿下了4个篮板球,使自己的篮板球总数达到27 67个,超越前辈巴特尔(2764个)成为CBA十年历史上的篮板王。对于只有23岁的唐正东而言,在前往NBA打球之前,他完全有能力将这一数字提高到一个无人能及的高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