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奥运会首金目前难定 8月确定赛程首金归属方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1:21  沈阳日报

  本报讯北京奥组委官员昨天正式表示,北京奥运会的竞赛日程尚未最终确定,因此现在还无法确认首金出自哪个小项,有媒体说北京奥运会首枚金牌将产生于女子举重48公斤级,是不准确的。

  据北京奥组委体育部竞赛处处长杨阳介绍,奥运会竞赛日程分为每日竞赛日程、单元竞赛日程和小项竞赛日程。北京奥组委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的是北京奥运会单元竞赛日程。“单元竞赛日程并不能确认具体是哪个小项或级别产生第一枚金牌,要想知道首金出自哪个项目,必须等到小项竞赛日程编制完成。而小项竞赛日程现在还在编制中,将来还需得到国际奥委会的批准,所以,首金出自女子举重48公斤级的说法是没有根据的。”

  据介绍,近期北京奥组委将会就2008年奥运会的小项竞赛日程与国际奥委会进行磋商讨论,如果得到批准,还需要征求电视转播商及国际单项体育组织等各方意见,完整的竞赛日程要等到今年8月才会最终确定。(肖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