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今天麦蒂对阵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1:21  沈阳网-沈阳日报

  今天上午,火箭将坐镇丰田中心对阵湖人,这是火箭近6场比赛中的唯一主场。在两队最近的三次交锋中,麦蒂都因伤缺席,湖人都赢得了胜利。不过现在不同了,麦蒂复出而且最近的状态非常好。

  本场比赛无疑是麦蒂和科比的得分王对决。在因伤缺席七场比赛后,麦蒂复出之后的连续八场比赛中场均砍下30.3分,同时也将自己最近20场比赛的数据提升到场均19.2分。不过湖人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在与火箭队的比赛中总有出色发挥,他在最近与火箭的四次交手中场均得到37.8分。

  麦蒂最近的手感热得发烫,在周二的比赛中,他在第四节拿下15分、全场砍下31分,带领

火箭客场以84比77战胜公牛。不过在与公牛的比赛的上半场,麦蒂10投3中仅得到6分。“我知道我不应该只有这种表现,”麦蒂说,“我的确是有点累了,但是我必须让身体彻底放松,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我又可以大量地去控制球并且发动更多的攻击。”

  昨天湖人在第四节被灰熊翻盘,最终以118比128输掉了比赛,不过科比仍然希望能继续在与火箭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在以101比98终结了小牛的13连胜后,输给灰熊对于湖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我们在上一场比赛击败了一支比我们更加出色的球队,但是我们没有击败一支不是那么出色的球队,”湖人队的前锋沃顿表示,“有些时候,我们能够在最后获得胜利,但是这个联盟太优秀了,赛季也太长了,我们如果一直这么打球的话,我们很难获得一个高的季后赛排名。”

  本报记者于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