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关东情二人转”抢占城东演出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1:21  沈阳网-沈阳日报

  2006年岁末,位于沈城东部的沈矿文化宫挂出新的招牌——“关东情”二人转演艺广场。曾经在城北梨园剧场拼杀的著名二人转“转星”光亮,此次又带着民间艺人转战城东,在沈矿文化宫摆开战场,向演出市场发起新一轮冲锋。亮相东部十几天,“关东情二人转”已经形成咄咄逼人之气势。

  [创业故事]

  不信东风唤不回

  光亮是沈阳歌舞团的专业演员。如果甘于现状,光亮也会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但偏偏光亮是个不甘寂寞的人。在夜场客串主持人的经历,每每让他敏感地意识到,沈阳演出市场可能会发生一场“地震”。当沈阳提出打造十台大戏后,光亮知道,演出市场的春天到来了。

  作为尝试,光亮以演员身份与梨园剧场签约,推出二人转专场。这段经历让他积累了经验。2006年岁末,光亮再次将目光瞄向演出市场相对冷清的城东,与大东区文体局合作,在沈矿文化宫再次摆开战场。

  为了亲近观众,光亮特别设计了一台非常具有亲合力的综艺演出。有二人转,有流行歌曲,有小品,有舞蹈。虽然演员并不多,但凭借二人转演员扎实的功底,整台节目精彩不断。“市场就是这样,如果产品适销对路,不愁没有消费者。演出市场也一样,只有我们的节目好看、好玩,观众肯定会喜欢。”

  [演员绝活]

  夫妻联袂演“绝活”

  “关东情”二人转专场演出,不能错过光亮与小

香水的“夫妻联袂”。光亮的模仿秀逼真地表现出喜剧明星的神韵,小香水则是二人转演员中很出色的旦角,不仅能演唱纯正的地方戏,还有戏剧天赋,一曲《甘洒热血写春秋》,表现出她出色的戏剧功底。而夫妻两人表演的小品,荒诞
幽默
,令人捧腹大笑。

  [经营秘诀]

  竞争主打“差异化”

  光亮曾经与北派“转星”、参加央视春节晚会的魏三在电视台打擂一年,受到了观众的欢迎。

  此次冲击演出市场,光亮知道面临的艰难。前有“赵家军”,后有“草台班”,如何在竞争中获胜?光亮决定实施“差异化”竞争。还是在梨园剧场演出时,光亮第一个尝试就是掀起一场“南北转星大对抗”,邀请南北派“转星”同台献艺,让观众领略不同的艺术风格。此次,光亮依旧从吉林请来二人转高手,表演具有“北派风格”的二人转。

  这些民间艺人表演的小品、歌舞、绝活,每天都让观众乐得肚子疼。从海南邀请的“红顶组合”表演歌舞秀,更让人大开眼界。而杂技、舞蹈等高雅节目,让观众感受到艺术的魅力。

  温馨提示:

  演出时间:19时——21时30分

  票价:10元——50元

  订票电话:8162040462164494

  张文魁摄本报记者蓝恩发

“关东情二人转”抢占城东演出市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