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北京昨日“刮”“落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1:21  沈阳网-沈阳日报

  1月10日,由张扬导演、赵本山主演的贺岁喜剧《落叶归根》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当晚的走红地毯仪式,是媒体期待的焦点。虽然名单上缺少了张艺谋、王菲等明星,但范伟、宋祖英、葛优、赵薇等人的现身,以及《马大帅》剧组再聚首,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作为当晚绝对主人,张扬在门口接待每一位来宾,并与其合影留念,场面温馨。

  徐静蕾赵薇掀高潮

  下午4时,宋祖英一袭黑衣黑墨镜造型第一个通过红地毯,随后郭德纲、刘仪伟、葛优、罗海琼等一一到场签名合影。直到徐静蕾一身便装出现,掀起了红地毯仪式的第一个高潮。在蹲下身签完名后,徐静蕾又与张扬互搭肩膀合影,引来一片喊声。随后另一个高潮则是赵薇的出现。由于正在学校学习,赵薇穿着粉红色掐腰羽绒服配了一个大墨镜,当摄影记者喊着让其摘下眼镜时,赵薇很配合,有记者让她露出脖子时,赵薇也微笑地拉开拉链,学生气十足。

  《马大帅》剧组再聚首

  范伟的意外现身,让所有记者都惊呼,只见范伟一直挺着身子走,在签名时,他更是把左身背到身后托着腰。虽然伤未痊愈,但范伟心情大好,还配合着摄影记者摆着各种姿势。赵钢则紧随其后,看到东北记者,钢子露出友好的笑容。宁静扎着马尾,独自走过红地毯,再加上之前的赵本山和编剧白铁军,《马大帅》剧组竟然在《落叶归根》的首映礼上来了个大聚会,实属不易。

  张艺谋王菲缺席

  之前,主办方称张艺谋会出席,但很遗憾,现场记者只看到了宁浩、顾长卫和陆学长的身影,而张艺谋、王小帅、贾樟柯都未出现,本打算第五代、第六代导演共走红地毯之梦,也未圆成。而另一个焦点便是李亚鹏、王菲夫妇。不过,当晚也只是李亚鹏只身一人到场,而他的经纪人马葭表示王菲不会来了。最后压轴的是一身白色唐装的孙海英,他向记者表示现在并没有息影,而且片约还很多,“太忙了,我捧个场就得走。”

  本报记者康晓宁电自北京

北京昨日“刮”“落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