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三大腕题外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1:21  沈阳网-沈阳日报

  参加《落叶归根》的首映礼,许多媒体都是冲着赵本山和宋丹丹而来,他俩不但是戏里的主角,也是春晚的焦点。但在10日的活动中,赵本山却突发急病,宋丹丹也有事先走了,意外现身的范伟和当摄影师的牛群却给首映礼带来不少惊喜。

  本来首映仪式结束后,主办方给主创人员安排了群访,但直到临近下午4时走红地毯时,记者们也没有采访到赵本山和宋丹丹。后来主办方解释说,赵本山突发急病正在休息,而宋丹丹家有事已经先走了。

  得知群访无望,记者几经周折终于混进明星休息室,见缝插针地和正在休息的赵本山、范伟聊了起来。

  赵本山春晚还和宋丹丹搭档

  “刚才在屋里,就觉得心口有气堵在那儿,出不来,浑身冒虚汗。丹丹看我这样,马上给我拿来救心丸,现在好多了。”赵本山一边比划一边说,他以前从来没这个毛病,“也不知道是心脏的病,还是哮喘。等回沈阳,得去趟

医院看看。”

  对于网上有传赵本山将携弟子上春晚的消息,赵本山大手一挥:“全是瞎说。”相反,他却承认将再次与宋丹丹搭档:“现在已经说服丹丹了,但剧本还没弄呢,什么十几号语言类就要终审,我也没听说。总之现在演员定了,但小品却一个字也没有。”有了宋丹丹的加盟,赵本山心里也有底了,但范伟会不会加入组成新的“铁三角”,赵本山指着身边的范伟说道:“他那腰还得直着,太为难人家了,应该不会找他。”边说还边学着范伟用手托腰的动作,引来一片笑声。

  范伟春节过后接戏

  还不敢弯腰的范伟,这次来到《落叶归根》首映礼,完全是给赵本山面子,“在家呆着那么多天,也想出来转转,再看看电影乐呵乐呵。”至于何时复出,范伟说:“还谈不上复出吧,只能说是接戏。应该在春节后,也就是腰伤百天后。”新戏还没有考虑,“等病养好了,再研究剧本吧。”

  牛群当摄影抢风头

  在首映礼之前,记者在摄影记者里突然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仔细一打量,原来是对摄影颇有研究的牛群。牛群一边娴熟地调着光圈,一边寻找着拍摄的有利地形。当被记者们围住时,牛群还有些不好意思:“大家今天是为《落叶归根》而来,我可别抢了人家的风头。”不过,当记者问起他刚刚被毙的相声时,牛群又有了兴趣:“我觉得那个相声是我近几年最好的作品,无论从思想、语言、娱乐性、时代感上,我都觉得十分完美,但却被毙了,我想是看问题的角度不同。”但牛群对因为他是“问题明星”所以惨遭淘汰的传闻很反感,“大家就别害我了。”对于为何以摄影师的身份出现在《落叶归根》的首映礼上,牛群又竖起了大拇指夸赞赵本山:“他是我最欣赏的爷们儿,他是愿意为农民做事的代表,我很佩服他

  本报记者康晓宁电自北京

  本组图片均由王江摄

三大腕题外话

  

三大腕题外话

  

三大腕题外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