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材料不足周萌萌推迟起诉 周家暂不起诉小球中心主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关于多哈亚运会上田鹏飞与周萌萌之间的打人事件,周父一直表示要在过了新年之后就正式提出起诉,而原本定在昨天起诉的周家并没有递出诉状,推迟起诉的原因是材料尚未齐全。

  本来,周瑞新曾经表示要在昨天正式向上海徐汇区法院提出起诉,状告田鹏飞打人,并且表示,周家暂时不会起诉小球中心的两位主任,在9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周瑞新还对媒体表示,会在10日向法院正式起诉。

  然而,当昨天记者就正式起诉一事向他询问时,他表示昨天并没有递出诉状,原因是周家的律师还没有拿到田鹏飞的身份证明。原来,个人官司必须要首先找到被告的所属地,从所属地派出所获得身份证复印件和各种资料,才能正式起诉,而大连方面的律师一直未能收齐田鹏飞的个人资料,所以耽搁了起诉的时间。周家的律师刘逊表示,过了新年之后他们已经等了十天,但这是法律程序,急也没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