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周父:只想要求田鹏飞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0:11  东方早报

  昨天,周萌萌父亲周瑞新委托律师正式向法院提出起诉,状告田鹏飞对周萌萌进行殴打,同时要求其出面道歉。“在官司里,我只要求田鹏飞出面道歉,并没有牵扯经济问题,这个官司事实清楚,一定能赢下来。”周瑞新昨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周瑞新表示,田鹏飞打人是事实,已经不需要再讨论,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复杂。问及之前所谈及的证据具体内容时,周瑞新说:“我们有电视台拍摄的画面,还有萌萌自己拍的照片,上面的淤青很清楚,主要是在手臂上,而且当事人也承认了打人的事实,因此我觉得这个官司不那么复杂。”当被问到是否有人会出面作证时,周瑞新笑着说:“虽然萌萌被打有第三者在现场,但是从多方面考虑,并没有要求该球员出庭作证,更何况我们认为手上的证据足以证明萌萌被打的事实。”

  关于案件何时开庭,周瑞新说:“法院有自己的办案程序,我想这样一个事实清楚的官司,应该不用多久就可以开庭,我们需要等待法院的通知。”随后,记者又问到为何非要通过法律来证明时,周瑞新说:“作为我们来说,也不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解决,如果

台球中心领导那边在事情发生后,能够妥善处理好这个事情,我想也不会有后面的事情发生。”

  周瑞新表示,他并不认同台球中心领导处理事情的方式,同时他还强调,并不是放弃起诉两位领导,而是要根据他们的态度来决定是否要起诉。“我不能让自己女儿的名誉这样任人诋毁,我也有权起诉他们。”

早报记者 高松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