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金隅浪费机会惜败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23:42  华夏时报

  

  两队的外援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

  本报讯 在昨晚一场事关晋级八强的关键比赛中,山东黄金男篮以98比95击败北京金隅,获得两连胜。

  不过,这场比赛的艰难程度超过了人们的想象,直到最后时刻,北京队依然有机会翻盘,但山东队抓住了机会。

  前三节比赛结束时,北京队以67比63领先。第四节比赛,北京队只派上了布兰迪一名外援,而山东则以赫维和图科这对“黄金双煞”出阵。还剩2分46秒时两队打成90平,此后山东队连得6分。

  但到最后22秒时,北京队追成95比96,双方只有一分之差。山东队控球,北京队犯规,此时比赛仅有12秒便结束。娄延东罚中两球,山东队以98比95领先。最后时刻,张云松将球传到山东队王刚手里——北京队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赛后,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表示:“在领先后我们最终失败,还是实力问题,他们的图科以及其他队员都不错。我们在最后还是有机会,三四个投篮的机会都没有投中。不过从最近的比赛看,大家打得一场比一场好。我们要好好准备后面的比赛,只有自己打好了,才能想季后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