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林俊杰个唱再次被迫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23:2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昨天,记者获悉,从去年11月推迟到今年1月的林俊杰北京演唱会还将继续推延,具体时间目前还不能确定。

  据悉,原定于2006年11月19日举办的“就是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由于场地原因,在北京歌迷一片失望的叹息声中无奈地延期至2007年1月12日。据海蝶音乐透露的最新官方消息,依然是由于场地问题无法得到妥善解决,为了给所有喜爱林俊杰的北京歌迷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出,此次林俊杰的北京个人演唱会将再次被迫推迟,且推迟后的具体举办日期暂时仍无法确定。

  “就是俊杰”世界巡回

演唱会已经先后在上海、新加坡、
马来西亚
、武汉、天津、台湾各地上演。北京作为主办方最先开始筹备运作的演出城市之一,由于场地原因迟迟无法开唱。1月15日左右,唱片公司将发行“就是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完整版DVD,以解内地歌迷的相思之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