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陈宏要退役李永波不知情 夏煊泽成绩难突破也有退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13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上午,中国羽毛球队两员老将陈宏和夏煊泽不久将退役的消息突然爆出,这样的消息让很多球迷感觉意外,同样也让中国羽毛球队措手不及。总教练李永波说:“陈宏的退役申请我根本没有接到。至于夏煊泽,我们正在考虑他的转型问题。”

  老将陈宏在去年10月份的中国公开赛上还曾经说:“我热爱羽毛球事业,我会继续打球,争取北京奥运会的机会。”时隔三个月,陈宏却意外宣布了将退役的消息。李永波在知道陈宏将退役的消息时,首先询问了消息的来源,然后说:“他还没有跟我说这件事情,我根本不知道中间的情况,也就没有什么好讲的。”国羽领队李卫国对陈宏的决定也是一头雾水,他说:“陈宏和夏煊泽目前都在跟队训练,一切都很正常。我们队里没有接到他们关于要求退役的申请,口头上的也没有。陈宏也一直表示他对羽毛球有很深的感情,他对自己也很有信心。他们将退役的情况队里不清楚。”

  老将夏煊泽在雅典奥运会之后就申请作教练,但是此事也没有下文。随后他由男单改打男双,成绩也并没有新的突破,因此夏煊泽的退役倒并不是太突然。李永波说:“我们也在考虑夏煊泽转型的问题,但是怎么安排还没有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