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48队参赛创纪录 老外挥拍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易云霆)厦门的业余羽毛球有多火爆?看一下上周开战的“索牌杯”厦门直属机关羽毛球邀请赛就可找到答案。作为团体赛,这一比赛创纪录地吸引了48个队参赛,而且在厦门工作的老外也挥拍上阵。

  “索牌杯”厦门羽毛球邀请赛由厦门市直机关主办、市总工会支持,德国索德士冠名赞助,由于在参赛资格上没有过多限制和赛事本身的吸引力,吸引了厦门羽球界各路高手登场竞技,共有48个代表队、近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创下了近年来厦门业余比赛参赛队最多的纪录。据组织者介绍,原计划比赛只有20支队参赛,结果在报到48队后,组织者只有婉拒了后面队伍的报名。比赛最先只安排在1月7日和14日进行,由于队伍的增加,最后改为4个比赛日。

  参加本次比赛的不仅有厦门本土选手,还有来自漳州、福州以及台湾的羽毛球好手。另外,外籍选手参赛也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据比赛组织者段筱轩介绍,一名在厦门工作的

马来西亚羽毛球爱好者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厦门一大批退役专业选手和业余羽球精英。业余选手向专业选手发起了挑战。据组织者介绍,接受过专业训练、来自台湾的李振辉在双打比赛中就意外栽在了业余选手拍下。中山公园队以全业余球员参赛,其表现也得到各队的赞赏。本次比赛的冠军将在本周日决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