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如果不打篮球 火箭队员会干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如果火箭的球员们不打篮球,他们可以干点什么呢?下面进行一下猜想。

   姚明:油漆工人

  姚明有“小巨人”之称,而且体型也比较大,虽然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工作并不太适合他,但凭借这一优势,姚明亦能完成很多别人无法完成的工作。如果姚明选择不打篮球,那么他可以马上成为一位油漆工人,由于油漆工人并不需要太高的职业要求,因此姚明估计可以马上入职,而且,凭借他出众的身型,相信姚明当油漆工人之后的效率会相当高,而且在一般情况下,姚明在工作时不需要像其他普通油漆工人那样用梯子,当然,姚明到时候一定会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油漆工人了。

   巴蒂尔 :演员

  小前锋巴蒂尔虽然不算太英俊,但是他的相貌相当有特点,如果他不打球,估计可以成为一位能在好莱坞闯出一片天空的演员。巴蒂尔除了外形有特点外,他的演技也相当不错,从这位

火箭小前锋在比赛中经常以出色的防守造成对方的进攻犯规就可以看出,在很多情况下,只要对方轻轻一撞,巴蒂尔就可以被撞飞倒地,这一点,如果缺少点演技是很难做到的。此外,巴蒂尔在比赛中总是保持相当积极的心态,是非常敬业的人,这亦是相当重要的一点,因为在好莱坞,如果你缺少耐性及敬业精神是很难立足的。

  

麦迪:床垫推销员

  最近麦迪连续爆发,要找到原因似乎并不容易,但有趣的是,麦迪在最近几场比赛改变了自己休息的方法,当他在场下休息时,他并没有与队友们坐在一起。麦迪找来了两块垫子,加上毛巾躺在了场边,虽然这样的休息方法有抄袭纳什的嫌疑,但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麦迪不打球了,他可以去当床垫推销员,只要他告诉买家自己在比赛间隙休息时就是选用该品牌的床垫,相信购买的人一定不会少。 阿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