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姚明8周后可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在火箭客场和公牛队的比赛中,姚明和球队一起来到了芝加哥。不过他的目的可不是为了在比赛中上场,姚明的目的是让公牛队的球队主任医生科尔给他进行检查。

  科尔是一名高位胫骨伤病的专家,他确认了火箭队对姚明的症断和开出的休息时间表。科尔认为姚明从受伤之后,需要8个星期的时间才能够进行运动康复。火箭队本来表示,姚明的伤势需要六周的时间,但是火箭的训练师琼斯表示,姚明会缺阵“六到八周的时间”。

  姚明现在已经开始骑自行车训练,并开始坐在轮椅上投篮。姚明表示:“我讨厌不能参赛的感觉,也讨厌这种恢复。我在过去的两年已经对于这一切感到疲惫了。我知道我可以在回归的时候可能有很好的状态,但这有一定的困难。”

  姚明表示,他并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在2月18号的全明星赛之前复出。他“不会因为全明星赛而刻意提前复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