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美国队为金杯赛忙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新华社纽约1月9日体育专电美国足协9日在芝加哥宣布,美国国家男足将于3月28日在达拉斯与来访的危地马拉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已是美国队新年敲定的第三场比赛。

  此前,美国队已确定本月20日在洛杉矶与丹麦队交锋,2月7日在菲尼克斯对阵墨西哥队。此外,美国足协还宣布在同危地马拉队比赛前3天再为美国队安排一场热身赛,对手待定。

  这将是美国男足历史上同危地马拉队第18次相遇。自1988年以来,美国队在两队之间的13次交手中保持不败。去年双方曾在达拉斯对阵,美国队4:0大胜对手。

  美国男足频繁安排热身赛是着眼于今年的北中美和加勒比金杯赛以及此后的美洲杯赛。危地马拉队将先参加2月8日至18日在萨尔瓦多举行的中美洲国家杯赛,该队如能跻身前五名,就能拿到金杯赛的入场券。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