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福建女排战胜云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波)尽管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三局比赛,福建队只打了一局好球。在昨天进行的全国女排联赛中,福建队在主场以3比0战胜了云南队。

  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云南队,福建女排在前两局并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第一局比赛,双方比分一直打到23比22,如果不是对方的扣球出界,福建队很难赢得第一局的胜利。由于失误较多,加上进攻不得力,福建队在第二局一直落后对手。技术暂停后,福建队才找到状态,以25比19获胜。随着徐云丽状态的回升,福建队在第三局打出了高水平,以25比17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福建队侯教练认为,队员刚开始打得太急躁,让对手获得了不少机会。由于二传不稳定,影响了徐云丽的发挥。

  这场比赛结束后,福建队的战绩是3胜2负,由于少赛几轮,继续排在南区最后一名。

  元月14日,福建

女排将在客场挑战浙江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