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披查尔顿9号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凭借全队合练中的一个进球和两次助攻,俱乐部已将象征着主力的9号授予了郑智。本周末与米德尔斯堡的英超联赛中,郑智将肯定亮相甚至首发。

      昨天,查尔顿新闻官怀特再次证实,郑智将身披9号球衣。

      在今天凌晨的主力7对7对抗赛中,郑智先是面对对方两名球员的夹击,一脚低平斜传给门前的前锋马·本特,后者直接将球打入死角。2分钟后,郑智从两名队员的夹击中回磕,后排插上的爱尔兰人霍兰再度敲开球门。5分钟后,郑智接队友传球射门,球从对方门将腋下钻入死角,打入他在查尔顿训练课中的第一球。

      上周末足总杯赛,查尔顿0比4惨败给英冠球队,主教练帕杜表示肯定将对现有主力阵容进行调整。这对郑智来说是绝好机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