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今晨0比0平法丙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00  深圳晚报

      今晨0比0平法丙弱旅

      国奥新年首战答卷:零进球一红牌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国奥队开始了赴法国拉练的首场比赛。90分钟内,国奥队始终无法敲开法丙弱旅加西队的大门。零进球、一张红牌,国奥队获得了这样一张尴尬的新年成绩单。

      由于主教练杜伊刚刚办完签证,尚未抵达法国,指挥这场比赛的是助理教练贾秀全。马赛昼夜温差大,忽冷忽热的天气让国奥队员吃尽了苦头。近一半的球员感冒,给国奥队首战带来极大麻烦。朱挺、赵旭日、王洪亮、姜宁、苑维玮这五名球员没有随队到球场,郜林和周海滨感冒刚好始终坐在板凳上。这样,国奥不得不排出一个全新的阵容应对这场热身赛。

      流感让国奥队员明显不在状态,尽管面对的是丙级队,但杨旭、吕征领衔的锋线无法攻破对手大门。来自辽宁队的杨旭第一次代表国奥上场就首发,他错过了几次得分良机。而另一名锋线吕征在上半场错过了两次单刀机会,第一次是因为停球失误,第二次射门打在门将身上。这也是国奥队上半场最好的得分机会。

      下半场一开始,贾秀全连换6人。大批替补队员登场后,国奥场面变得极为被动,打起了防守反击。下半场连下底传中的机会都非常少。第75分钟,吕征有一个报复踢人的动作,被裁判出示红牌。国奥不得不少一人应战。第87分钟,陈涛体力不支,贾秀全不得不让杨旭再次上场,最终国奥队以零进球以及一张红牌尴尬结束了新年的首战。

      国奥队这次赴法拉练前热身对手突变,原来的几支法甲劲旅全部退出,换成了法国丙级联赛球队。国奥首战加西队就来自丙级联赛。该队上赛季取得法丙第四名。本赛季暂列第6。明天,国奥将迎战法甲劲旅尼斯队。

      这场比赛结束后不久,杜伊抵达法国,李晓光到机场迎接。随后杜伊与球队见了面,这样,国奥与尼斯队之战将由杜伊自己指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