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李毅今随西安国际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00  深圳晚报

      李毅今随西安国际训练

      深足态度转变:价钱可以商量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今天中午,李毅只身一人从深圳飞往海南。在金鑫基地,他将跟随西安国际队训练,而不再是深圳队。同时,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表示:“为了李毅有更好的前途,只要有俱乐部要他,深足愿意坐下来好好谈。”

      根据中国足协的公式计算,深足为李毅标的价是200万元。李毅本人和深足高层都清楚,以李毅的年龄和目前中国足球的整体形势,这个价码基本不可能实现。如今YOYO体测日期越来越近,再拖延下去对三方都没有好处。于是,深足表现了可以让步的态度。李虹表示:“既然李毅愿意继续踢球,我们肯定要对他负责。”不过,李虹也表示,俱乐部的心理价位不会低于100万元。

      在正式和非正式场合,李毅多次请求俱乐部“高抬贵手”。今天跟随国际队训练后,他的去向也就明朗化了。不过,由于投资方缩减开支,国际队今年过的也是紧日子,花大价钱买李毅基本不可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