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纳豆腿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悉尼国际网球赛男单头号种子纳达尔昨天在首轮比赛中因伤退出,令他的澳网征途蒙上了阴影。

  纳达尔昨天的对手是本土球员古西奥尼,当两人打完第7局后,落后3比4的纳达尔申请了医疗暂停,对右侧大腿进行了长时间的按摩。虽然西班牙小天王其后仍能坚持比赛,但在落后到5比6后,他决定放弃抵抗,以免腹股沟的伤势继续恶化。去年纳达尔就是因为左脚受伤而缺席了澳网,这次他能否摆脱恶运还是个未知数。纳豆表示周三会进行一次检查,希望能赶在下周澳网开打之前能恢复百分之百的状态。

  2号种子达维登科亦在3比6、6比3、6比4后来居上击败斯潘迪亚后进入八强,布莱克、巴格达蒂斯、伯蒂奇和加斯奎特等种子均顺利过关。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