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悉尼公开赛:李娜力克德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李娜(下图)昨天成为了悉尼公开赛女单比赛的头号新闻人物,她在一场两小时19分钟的恶战中力克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成功跻身八强。

  李娜本轮的对手德门蒂耶娃是6号种子,她曾在去年的太平洋寿险杯上战胜过李娜。这次德娃也一度形势占优,以6比3赢得首盘,第二盘却是李娜大发神威,她以极高的一发得分率和出色的接发抢攻控制大局,以6比1扳回一盘。但李娜起伏较大的问题在决胜盘中又再出现,在德娃的积极抢攻下,李娜三次破发的努力因自己也保不住发球局而浪费。德娃领先到5比2后率先拿到两个赛点,李娜却顽强地顶住压力拿下这一局。其后德娃又在接发局中错失两个赛点,被李娜将局分扳平。最后关头李娜没有手软,最终在第12局拿下重要的两分,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大逆转。

  由于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和4号种子佩特洛娃先后因伤退赛,强大的俄罗斯军团在本届悉尼公开赛上全军尽墨,竟无人打入八强。而头号种子毛瑞斯莫以及克里斯特尔斯、维迪索娃、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皮尔分享了八强席位。因库兹娃退赛而晋级的克罗地亚名将萨博尼克将成为李娜在八强战中的对手。

  

悉尼公开赛:李娜力克德娃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