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意大利杯•今晨:阿德受激延续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米轻取弱旅恩波利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冬歇期前最后一轮联赛打破进球荒后,阿德里亚诺似乎突然找回了感觉。在今晨国米做客挑战恩波利的比赛中,又是他为球队首开记录。国米最终以2比0轻取对手,赢得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胜利。

  在2006年,阿德里亚诺经历了9个月的漫长进球荒,直到年底2比1力克亚特兰大的比赛才找回进球的感觉。新年伊始,他又在与巴林国家队的友谊赛梅开二度。今晨一役之前,国米主帅曼奇尼表态,流露了对谢甫琴科和卡萨诺的兴趣。不知是不是受到曼奇尼这番话的刺激,阿德今晨延续了神勇的表现。上半时结束前,他的强行突破射门造成恩波利门将巴斯脱手,维埃拉的头球补射又被后卫在门线前挡出。下半时开始后,阿德与伊布拉希莫维奇的配合更加犀利。比赛重开仅3分钟,他就接后者的传球推射,险些打破僵局。直到第71分钟,伊布再次直塞阿德,这次巴西人冷静地将球吊过巴斯的头顶,为国米取得领先。

  进球后,阿德的表演仍未结束。若不是巴斯飞身救险,他在第83分钟的头球攻门早已为国米锁定胜局。完场前,科尔多巴接冈萨雷斯的传中头球破门,令国米以2比0得胜而归。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