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姚明恢复单车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经名医诊断,其复出底限还是8周

  本报讯记者刘毅报道:姚明自从去年12月24日扭伤胫骨以来,他从不随队征战客场。但在火箭昨天客场挑战公牛时,姚明也出现在芝加哥,不过他是乘坐火箭私人包机单独来的。姚明要接受公牛首席队医布莱恩·科尔的检查,后者是美国著名的胫骨伤病专家。

  科尔检查了姚明的伤势,并详细阅读了火箭方面的诊断和恢复日程报告,他得出的结论是:姚明自受伤之日起,仍需8周时间才能进行动态恢复训练。科尔所说的动态恢复训练,是指球场上的有球训练。姚明受伤后,火箭最初的声明是需要休养6周,后来火箭队医琼斯说需要6到8周,胫骨伤病专家科尔如今给出更加稳妥的时间表。

  比赛开始前,姚明拄着拐杖来到更衣室。“嗨,姚明来了!”队友激动地围拢过来,大姚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鼓舞了球队士气。姚明现在已经开始踩单车训练,并且有坐在椅子上的投篮练习,但是还没获准进行水下康复治疗。

  听到专家科尔的结论后,姚明说:“我不想停下来,这两年的伤病让我烦透了!但我知道我可以恢复到以前的最佳状态,我一定可以!”姚明能否参加2月18日的全明星赛还是未知数,他说自己不会为了这场比赛急于复出。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