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体坛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34  城市快报

  [霍巴特赛:郑洁回勇晋级八强] 刚刚在香港锦标赛中错失双打冠军的中国选手郑洁在霍巴特公开赛中又有出色表现,她在第二轮赛事中直落两盘以2∶0击败去年温网的八强选手贝瑞蒙德,轻松晋级八强。

  2005年郑洁曾在霍巴特赛中夺得冠军,去年她因伤错过了卫冕机会。郑洁第二轮的对手是法国老将贝瑞蒙德,后者曾在去年的温网中打进八强。比赛开始后郑洁表现抢眼,第2局率先破发后取得3∶0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完全在郑洁掌控之中,7号种子在第6局再次成功破发,并以6∶1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双方上来各保发球局,尽管郑洁依旧强势,但法国人凭借顽强的防守在前6局与郑洁战成3∶3。第7局郑洁终于抓住机会破发,而功亏一篑的贝瑞蒙德此后再无机会,最终以3∶6输掉了第二盘。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悉尼赛:李娜再演神奇逆转] 昨天,WTA二级赛事悉尼公开赛第二轮全面展开,中国选手李娜在第三盘2∶5落后、先后挽救5个赛点的情况下,最终以3∶6/6∶1/7∶5涉险淘汰了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成功闯入第三轮。进入八强后的李娜下周排名将肯定重回世界前20,而且肯定将刷新自己保持的第20位的中国选手WTA最高排名。

  [NBA战报] 洛杉矶快船100∶90新奥尔良黄蜂、休斯敦

火箭84∶77芝加哥公牛、密尔沃基雄鹿 92∶104丹佛掘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