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内援引进泰达不敢太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34  城市快报

  “虽然我们尽了最大努力,但现在结果真不好说,包括目前在队中试训的白毅,都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针对近来传出“天津队已经搞定白毅、杨君和谭望嵩”的消息,泰达俱乐部领导昨晚表示,此事并不乐观。

  自1月2日白毅随天津队冬训开始,天津队打包引进青岛3名内援的工作似乎有了进展,而且近来媒体报道了“杨君加盟天津队基本确定”的消息,使得天津队一下子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确实做了很多努力,毕竟人家都是‘非卖品’,所以我们已经把不可能的事情转为有可能,这算是此事迈出了第一步。不过,转会的问题只有到白纸黑字时才能落实,毕竟转会过程当中很容易出现意外。”俱乐部领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于引进白毅、谭望嵩和杨君的问题正在协商之中,但目前还没有实质性的突破。“外界说已经定了是不可能的,毕竟这事还有很多环节需要协商。”俱乐部领导表示此事还在积极协商之中,但结果不敢乐观。

  据记者了解,由于白毅参加天津队冬训和杨君表态同意加盟天津队,另外足协在新赛季转会规则上又新增加了“按照国奥队员意愿转会”的条款,因此泰达俱乐部引进国奥现役球员谭望嵩的希望也在增加。“谭望嵩上榜完成了第一步,我们引进他的态度很坚决。”泰达俱乐部领导表示,引进青岛3名内援要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记者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