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当事双方禁赛5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19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足协对上周末西甲联赛上发生的球员斗殴事件做出了重罚:塞维利亚前锋法比亚诺和萨拉戈萨后卫迪奥戈同被处以停赛五轮的处罚。

  事件发生在北京时间上周日凌晨塞维利亚客场迎战萨拉戈萨的比赛中。在补时阶段,客队前锋法比亚诺边路突破,在迪奥戈的防守下未能及时将球传出,双方同时倒地后,这两位南美球员突然扭打在一起。在被队友分开后,当值主裁判将两人双双罚下。

  联赛至今,法比亚诺暂居

西甲射手榜第7位,在12场联赛中打进7粒进球,是卡努特后队内的第二射手。由于他的停赛,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不得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启用冬季刚刚加盟的俄罗斯射手科尔扎科夫。同时,对于本赛季以租借身份加盟萨拉戈萨的迪奥戈来说,这位后防中坚的缺席将是球队的一大遗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